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白兔死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死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說等我放學回家要給我一個驚喜。放學了,我滿心歡喜袋鼠般地跳回家了。 

  剛走進家門,媽媽手提一隻藍色的籠子,裡面裝着我夢寐以求的小白兔。“喜歡嗎?驚喜吧......”還沒等媽媽說完,我就迫不及待地把籠子奪了過來。我把小白兔提到了陽台,細細地欣賞起來:小白兔全身雪白,所以我給它取名“白白”,一雙紅寶石般的眼睛骨碌骨碌轉,好像有些陌生的樣子。我向它那豎起的耳朵湊過去,小聲地對它說:“小夥伴,不要怕,我不會傷害你的,今天開始我們就是好朋友了,我會好好照顧你的!”小白兔好像聽懂了我的意思,眼中的恐懼似乎少了許多,還把嘴巴往籠子外伸呢,我問媽媽:“媽,小白兔吃什麼呢?”媽媽從廚房裡拿來一些新鮮的白菜,叫我耐心去喂它。小白兔發現有吃的來了,早就把頭靠了過來,我把一片菜葉伸了進去,小白兔張開它那三瓣嘴,津津有味地品嘗起來,那樣子實在是好可愛哦! 

  從此以後,我天天用新鮮的青菜餵養它,上學前還要和它說拜拜,放學回來第一件事就是看看我的小夥伴餓了沒,我們很快就熟悉了。見我來了,它總是活蹦亂跳,我打開籠子,它會非常親熱地向我跳過來,有時還爬到到我的身上呢! 

  一天下午放學后,我又像往常一樣滿心歡喜地去看它,沒想到它躺在籠子旁邊一動不動了,只有一雙失神的眼睛在傷心的張望,眼角流着淚水,腳在不停地抽搐,難道它快要死了?真是一個晴天霹靂,上學前看它還好好的,這是為啥呢?我傷心極了,哭着去找爸爸,但還是沒有留住我那可愛的小朋友。爸爸告訴我,也許是“白白”誤吃了有水的菜葉·才會死去的。 

  我用一個盒子把它裝起,在郊外找了一個地方把它埋了。看着那個空空的籠子,我傷心了好長時間。 

  指導老師;劉向陽 

  作者;魏璇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死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