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謝謝你,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媽媽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就是今天。一個小孩從媽媽的肚子里出來了。

  不知不覺這個孩子已經到了讀書的年紀了,他的媽媽就把他送去這裡最好的學校,不知道怎麼的,好想這個小孩天生笨吧?到了三年級的時候。

  同學們,今天開家長會,把你們的爸爸或媽媽請來班,就這樣,我把媽媽給叫來班,我就出去外面了,媽媽看就了老師,說,我是某某同學的媽媽,哦,你是他媽媽啊,你的兒子好笨,你要帶他去看看醫生,看是不是天生笨的,全班70名,他考了最後一名,你說他好不好。

  開完了家長會,我去問媽媽;媽媽,老師怎麼說我了,媽媽說,沒啊,老師說你不是好笨,只是不努力學習,你下次只要認真就可以考的好好拉,回到了家,到了吃飯的時候,媽媽看見我還是和以前一樣,開開心心。

  又到了六年級的時候了,這時候又開家長會了,我又和以前一樣,把媽媽請來,在外面等她,媽媽又看到了老師,老師又說,你兒子成績好差,考重點學校是不行的。

  開完了,我又問媽媽,媽媽老師怎麼說,老師說,你本來是不錯的,只是你沒別人那麼努力,只要努力點就可以考得上,兒子,你要用心哦,媽媽相信你會考上得,我看到了媽媽這樣相信的眼神。

  考完了小考,我果然就向老師說的那麼笨,考不上,難道我真的天生笨嗎?我考不上去重點學校,我沒臉回去見媽媽,就在門口上坐。媽媽看見了我,說,你怎麼了,這次考不好,下次考好點了,我相信你能行得。

  我媽媽把我買進了學校,轉眼間又到了初三,又象以前一樣,開家長會,媽媽看見了老師,老師說,他的成績不是好好,考重點高中可能不行。開完了,我問媽媽,老師怎麼說,老師說,你努力點就會考的上了,到了考試前一天,我從家裡出發,媽媽對我說,兒子,你行得,媽媽相信你。

  考完了,到學校拿通知書我看到了,我考上了,回到了家,對媽媽說,媽媽我考上了,媽媽好開心。

  媽媽,其實我知道的,我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好,你沒吃開家長會我都聽到,全靠你這樣相信我,媽媽,謝謝你。

  這是我已經淚流滿面了。

  我在這裡給全世界的媽媽知道你們要相信你們的兒子。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