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白兔奇遇記  孟子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奇遇記  孟子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白兔奇遇記

  賈汪區實驗小學四(3)孟子琰

  一天早上,兔媽媽對小白兔說:“去考試時,拿一個指南針,千萬不要迷路了,記住了嗎?”小白兔點點頭,出發了。很快,到了半山腰。一路上小白兔總覺得後面有人跟着它。它停下腳步,站在那裡,突然有一個影子從它身邊劃過,一下子,又飛快的跳到草叢裡,草叢裡傳來一陣嘩嘩的聲音。小白兔在自我安慰,心裡想沒有事、沒有事……只是風吹的而已。小白兔繼續往前走,一路上小白兔提心弔膽,害怕極了!突然一個不小心,一根樹榦把小白兔絆倒了,小白兔嚇得大叫,說:“求求你,求求你,放過我吧!放過我吧!它忙起身,嗖的一聲,不見了。

  過了一會兒,小白兔遇見了小狐狸,它拉起小白兔的手就跑。一會兒,小白兔就跑到了山坡上的考場,它們找到了大象校長。大象校長把小白兔和小狐狸放在椅子上。小白兔把剛才的事情又說了一遍。此時小狐狸的耳朵被小白兔拉得比大象校長的還長呢!小狐狸實在是忍不住了,哈哈大笑起來說:“剛才是我的惡作劇而已,不必這麼緊張!”大象校長說:“小狐狸,你以後不可以這麼惡作劇了,知道了嗎?’小狐狸點了點頭,大象又對小白兔說:“孩子,我們看待某個事物,要在看清事物的本質后再下結論。”小白兔點了點頭。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奇遇記  孟子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奇遇記  孟子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