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你我的朋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我的朋友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謝謝你我的朋友謝謝你,我的朋友謝謝你一路走來帶給我那麼多鼓勵和關愛當我走近你的時候我只想飲一滴甘露你卻給了我一池的清泉當我想摘取一枚楓葉的時候你又給了我整座的楓林朋友這個詞語在每個人的心裡都佔有重要的分量,沒有朋友的人是不會快樂的,猶如一隻孤寂的小鳥扇着翅膀在浩瀚的天空飛翔。炎熱聒噪的夏天被冷清的秋天所替代,陽光依舊刺眼,卻早已消失了溫暖,像是一個騙局。

  我戴上耳機,迅速地將手伸進口袋裡,還沒來得及抱怨今天奇冷的天氣,就被母親拉上了車。

  我靠在車窗上,漫無目的地看着窗外一塵不變的景物,步行經過過長的上班族依舊匆忙,晨練的老人不論何時臉上都掛着和藹的笑容,等人的少年在樹下四處張望。

  我突然記起昨天和你約定。

  “明天是我生日,你會來吧!”

  “恩,好礙…”

  “那明天早上我在老地方等你!”

  自從你搬家之後,我們便很少見面了,陌生感見縫插針地在你我之間繁殖,最終變成無法逾越的河流。

  下車前,母親還在一旁提醒我上課要認真聽講,別走神。我只是敷衍了事地點了點頭。

  對不起,我忘記了今天還要上課。

  放學后,不知道是誰提議一起出去玩,原本不熟悉的同學瞬間開始熱烈的討論起來,說著各自的想法。這時候,你來電話了。

  “喂?”

  “是我,你在哪?”

  “啊,那個……”

  我堅信你會像往常那樣抱怨一番,然後接受我的道歉,將那些不愉快忘得一乾二淨。可是還沒將解釋說出口,就被你後面的話噎了回去。

  “你那好吵礙…啊,哈哈,今天真是不好意思,本來說好一起幫我慶祝生日的,可是臨時又有事,你沒等太久吧?”

  “啊?恩……沒關係。”

  “那就好,我還有事,先掛了哈!”

  不是這樣的,你幹嘛為我背黑鍋呢?我明明看見你在等我,你是那樣顯眼,與廣場上匆忙的行人格格不入,你在寒風中箍緊雙臂取暖,本就單薄的身軀顯得更加孱弱,那麼讓人心疼。

  你真的誤會了吧,我只是去上課而已,真的不是出去玩的。可是又該如何向你解釋,或者說,解釋了又能怎樣呢?

  快到家時,發現你竟然在門口等我,遠遠地看見你興奮地沖我招手,待我走近,你像只貓一樣笑起來,小聲說:“吶,為了補償你,我請吃你冰激凌吧!”

  我瞪了你一眼,你大笑起來。

  “哈哈,開玩笑的,去吃火鍋啦,快走快走!”說完,從後面推着我往前走。

  “你以為你是精衛嗎?”我小聲地嘀咕了一句。

  “啊?你說什麼?”你一頭霧水地看着我,卻沒停止推我的動作。

  你不是精衛,卻比精衛還傻,你固執地填平橫亘在我們之間的河流,還不知疲倦地對我好。

  這就是真正的朋友吧,不讓對方難堪,總想盡一切辦法化解彼此之間的矛盾。

  我終於明白了,你要的不是對不起,而是謝謝。

  謝謝你的寬容,明明是我違背了約定,卻變成你來安慰我。謝謝你,謝謝你願意成為我的朋友。

  六年級:王慧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我的朋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