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謝謝你保潔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保潔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大家都有感謝的人,比如說:爸爸媽媽啦,爺爺奶奶啦,老師啦很多很多。你可能會發問了,我為什麼要感謝保潔員呢?你看看下面的故事就知道了。

  一天下午,太陽像個大火球,火辣辣的照射着大地。我放了學就準備回家吃冰棒。走到車站時,我看見了一個保潔員頂着天上的“大火球”在清掃着地面。大顆大顆的汗珠從她的頭上流下來。她長得不算出眾,看起來大約50歲。突然,一個叔叔隨手扔了一個空杯子,就走了。保潔員立馬叫住他說:“先生,請您把杯子丟進垃圾桶里,地球上的環保意識是人人都要遵守的。”那位叔叔拿起杯子,紅着臉把杯子丟進了拉圾箱,說:“真對不起啊。”

  一個星期天的凌晨5點,我因為睡不着,就看着窗外,那天下着雨,我又看見了她——那位保潔員。她正在快速的掄起地上的垃圾,扔到垃圾桶,又把下水管清理乾淨。原來保潔員為了下雨天水管可以順利排水,才這麼費力的打掃衛生。

  地球媽媽因為如此漂亮,都是因為有這麼多保潔員的無私奉獻。在此我對他們真誠地說一聲,謝謝你們,辛苦了!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保潔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保潔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