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白兔之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之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我養過不少的寵物。可我最喜歡的還是小白兔。有一年暑假,我就養了兩隻小白兔,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還沒養到一個月呢,就全部死了。看看別人的,養的又肥又大,白白胖胖的,真是讓我又羨慕又憤恨;再看看我的,養的又瘦又小,弱弱小小的,一副被別人欺負的樣子。人家養一隻,三年都那個樣,我養兩隻,一個月都活不了!我就是不明白,為什麼我的小白兔就這樣早死呢?

  為了弄明白小白兔的死因,我特地又去市場買了一隻可愛的小白兔。我輕輕地撫摸着它那潔白的毛,它那兩隻紅紅的眼睛一眨一眨,真乖巧啊!我暗暗地祈禱它能長壽。回到家,我給小白兔做了一個精緻美麗的小窩,因為要上學,我準備在周末認真觀察它的生活起居。

  第一周末,天氣晴朗,小白兔在它的小窩裡靜靜地吃着草。狀態:很好;異常行為:無。

  第二周末,天氣多雲,小白兔在花園裡蹦蹦跳跳。狀態:好;異常行為:喜歡抓地。

  第三周末,天氣小雨,小白兔在它的小窩裡一動不動。狀態:不好;異常行為:有點拉稀。

  第四周末,天氣小雨,小白兔還在拉稀,又不吃東西。狀態:不好;異常行為:瘋狂抓地,肚子有些軟。

  就這樣,最終這隻小白兔還是和前兩隻一樣還是死了,我真心痛啊!

  通過這次的仔細觀察,我對小白兔的死因總結了以下幾點:(1)陰雨天沒有及時把它放到屋裡,讓它在外面受涼。(2)可能它在花園裡吃了帶雨水的草,導致拉稀。當然也不排除其他原因。

  現在,我已經知道了小白兔的死因,解開了迷團。我深切體會到,要養動物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就像我們人一樣,是需要用心來好好養護,它才會健康成長。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一班:鄭雨晴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之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之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