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道該怎樣感謝你?只能把你的好記在里。一遍遍地跟你說:“謝謝”你只是笑了笑說:“我們是好朋友不是嗎?”“是,以前是,現在是,將來也是”

   記得你這樣說過:“友誼第一,親情第二,愛情第三。“我”知道這樣要求有點過分但“我”是這樣要求自己的。我們要做沒有保質期的好朋友。祝我們友誼長存,友誼天長地久永不過期,永不分離。因為We are Topconbine Angle 程小彪程小傻我們下輩子還要做同位。”我也是這樣要求自己的:友誼第一,親情第二,愛情第三。顏小彪顏小傻我們下下輩子還要做同位。

   有這樣一個傳說,不知你是否聽說過: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守護着他的天使,這個天使如果覺得你的生活太過悲哀,你的心情太過難過,那麼他就會化身成為你身邊的某一個人,也許是你的朋友,也許是你的戀人,也許是你的父母,也許是你僅僅見過一面的陌生人,這些人安靜地出現在你的生命里,陪你度過一小段快樂的時光,然後他再不動聲色地離開。於是你的人生就有了幸福的回憶,即使你以後的道路上布滿了風雪,一想起曾經幸福的事情,你就可以依然勇敢,所以那些默默離開我們的人,其實都是天使回歸了天國,比如那些離開的朋友,那些曾經給過你幫助的陌生人,那些曾經愛過最後分開的人,曾經講過一個很好聽的笑話逗你開心的同學,曾經唱過一首好聽的歌給你聽的歌手,寫過一本好書的作家,他們都是善良的天使。也許你有段時間會對他們的消失感到傷心或許失落,會四處尋找想知道他們去了哪裡,到了什麼國度,可是到最後,你都會相信,他們在這個世界的某一個角落安靜的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