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謝謝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謝謝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啊哈哈,今天是12月一號了!這嶄新的一個月啦,哎....時間一分一秒地過着,真應了一句名言:“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呀....據距離畢業還有差不多246天啦,好快又好緊張....說實話前途是迷茫的,真的不知道該上那個學校了。現在我正預習這下學期的語文的數學。媽媽說叫我上育英,姥姥說讓我上13中,爸爸又說讓我上外國語.....哎..真的好有壓力。有時候想,我要是一個大人就好了,我為什麼出生的這麼晚啊。現在的孩子們不容易啊....不管怎麼說,我們還是要好好學習地。不過我今天過得還不錯了!參加了學校的小義工,還擔任了班裡的紀律監督員呢! 

  還是為班裡編校園遊戲的人呢....真是高興...我真的真的謝謝陳老師,讓我在母校的最後一年,過得那麼多姿多彩,值得回憶,謝謝您了,老師。當然也少不了蘇老師了!感謝蘇老師讓我繼續當語文科代表,我知道,我又一段時間不稱職,但是您好那麼信任我,我真的是感激不盡啊....是你們,老師們讓我在錦小有了一段可回憶的美麗童年!子宸謝謝老師們了.... 

  老師請您放心,我上了初中一頂回好好學習的,還會來看你們,因為你們是我的啟蒙老師啊!當別人問我是哪個學校的時候,我會說是錦纏街小學的,是陳老師和蘇老師教的我.... 

  老師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老師謝謝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