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謝謝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謝謝您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老師你就是,一盞明燈引領我們走向成功的方向,您就是一名勤勞的園丁,培育着我們成長,您給予了我們學習的樂趣,你的溫柔善感和風趣幽默給予了我更加努力學習的信心。

  老師,你剛來到這個學校的時候,我們第一次見到你來我們班上課,當時您在課堂上講課,我們在下面很吵就好像把你當空氣一樣,我們都不服你。下課,你雖然微笑的對着我們說同學們下課,但我知道你一定很不爽。

  老師你是我們的代理班主任,我們在你的課上和班主任不在的時候經常搗亂,你也不生氣還給我們講道理。在大課間上做早操不認真你一直在旁邊說:“做好點,要不然就要挨扣分了。”這周的文明班級又泡湯了。這時班主任找上門來了,我們當作不在意您很生氣。您生氣了只在心忍着不對我們發泄,來上課了又用開心的微笑來面對我們,在這對你說聲對不起。

  老師你還記得嗎?你為了我們的成績在奔波,讓我們一次又一次的測驗,我們都不耐煩了。可是你堅定地說:“一定要測,不然就告訴你們的班主任有你們好看的,我們個個都怕了。”個個只好聽從,您為我們該式卷不辭辛苦的連夜批改試卷。或許你不知道那天你來上課的時候眼睛上有啦淡淡的黑眼圈。

  上周你給我們講了,一個關於感恩的主題班會,是教我們怎樣學會感恩,一些平平常常的事我們可以做到,那天晚上你給我們講了一個故事後我覺悟了,我現在能做的只是好好學習,來感真是後悔啊!正如,“如今才懂來奮發,心目所屬望止步啊!”老師我一定會更加的努力學習的。

  轉眼間,一個月的實習學習的時間到了,老師正如你空空的來我們讓你帶着滿心的喜悅回去,但卻帶着了一些遺憾,雖然這次我們期考會比這次考得更好,但你已經看不到了。正如大家所說的:“您給予了我們學習的樂趣,你的溫柔善感和風趣幽默給予了我更加努力學習的信心。”老師謝謝您!

  廣西崇左天等縣崇左市江州區民族中學初一:天等人民文秀村蔣一龍。

您正在瀏覽: 老師謝謝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