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謝謝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謝謝您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老師,我也不例外。從幼兒園到小學畢業,有過許許多多的老師,來教給我知識。老師像辛勤的園丁,關心照顧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

  有一次,我們班快期中考試了,數學老師千辛萬苦的從學校找出去年的考試題,並且複印出來。老師為了我們,經常不辭辛苦的批閱試卷。每次講完了一道題,老師會問:“大家會了嗎?懂了沒?沒有懂的可以舉手,我會再講一遍。”她還會給一些基礎差的同學在周末,讓他們到老師家裡去,老師會單獨給他們講解他們不懂的問題。

  還有一次,英語課要學有關調料的單詞,英語老師就把自己家中的鹽、味精、胡椒粉,拿到教室里來,讓我們一個組選出一個代表出來,並讀出單詞,再拼寫出來。老師用這種方法教我們,我們班裡的同學把那一天學的單詞全部都記住了。

  像這樣的事情有很多很多,從中可以看出老師對我們的關心和認真負責的態度。

  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是攀登科學高峰的階梯,是人生道路上的指路明燈,老師不但教給我知識還教會我許多做人的道理。在這裡,我由衷的對老師說:“老師謝謝您!”

  陝西西安雁塔區航空六一八中學初一:段夢月

您正在瀏覽: 老師謝謝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