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潘老師謝謝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潘老師謝謝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潘老師,您是一位仁慈善良、責任心強的好老師。您對我的期望與信任,都讓我十分感動,您對我的期望我都明白。您對我的信任我也明白,潘老師,我只想告訴您。我一定不會讓您失望,我一定用最好的成績、最出色的行動來報答您。

  您記得開學頭一天選班幹部的事嗎?當時我想:“我的成績不突出,在班上威望也不高。又沒什麼突出之處,我是不可能當上班幹部的。”可您對古老師我說:“吳品她語文不錯,讓她當語文組長吧。”我當時心中高興萬分,也十分驚訝。潘老師居然會選我,我都有點不大相信。我是不是在做夢呀?我下意識的捏了下自己。好痛喲!不過很開心,因為我們沒有在做夢!我在潘老師的推薦下,我順利的當上了語文組長。潘老師,您的良苦用心我明白。您常常表揚我、鼓勵我、讚賞我、誇獎我讓我對學數學更加有趣了。潘老師,我對您有千言萬語要說,對您有無比的尊重和愛戴!

  潘老師,千言萬語都只想說一句話。潘老師,感謝您對我的愛,感謝您對我關心與照顧。”潘老師,我一定會永遠記住您!

您正在瀏覽: 潘老師謝謝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潘老師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