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王老師謝謝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老師謝謝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王老師:

  您好!

  自從我入學以來,已經五年了,這五年裡我認識了許許多多的好老師,如:徐老師、田老師、張老師……但這些老師都沒有王老師您那樣關心呵護我們。王老師——我的語文老師,我的班主任!

  記得二年級的一天下午最後一節語文課前天還是晴空萬里,轉眼間就大雨滂沱,放了學大雨仍然不停,可是我卻沒有帶傘。帶了傘的同學們都陸陸續續的回家了,沒有帶傘的也都被家長接走了,班裡除了黃靖南,就是我了!不一會黃靖南的媽媽也火急火燎的來接他了。哎,就我一個人了,雖然住的不遠,但那麼大的雨,不感冒就怪了,我心裡想着。這雨好像跟我過不去越下越大,我皺着眉頭在走廊里來回地走來走去,改完作業的王老師您從辦公室里走出來,看到我還在走廊里,便知道了我忘帶傘了,家長也還沒來接,轉身走向教室從柜子里拿出了一把青色的雨傘走過來一邊把傘遞給我一邊說:“快點回家吧,家長一定以為你帶傘了,可能等急了!”您那溫柔的話語中充滿了母親的關懷。“您把傘給了我,您怎麼回家呢?”我疑惑的問道。“沒有關係,我會想辦法的!快回去吧。”您對我說道。那天你是怎麼回家的,我仍然不知道。

  無論我走到哪裡都不會忘記您的。

  王老師謝謝你!

  最後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你的學生:石婧雯

  2012年5月20日

  江蘇徐州泉山區徐州三十六中附中附小六年級:石婧雯

您正在瀏覽: 王老師謝謝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老師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