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謝謝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謝謝您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即將畢業的六年級學生,在六年裡,有許多關心我、鼓勵我的老師。他們教會了我善良真誠與信賴。他們讓我體會到了愛的力量。是他們讓我懂得了助人為樂的喜悅,是他們讓我明白了品德的重要性......今天,我在這裡說一聲;“老師,謝謝您!”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句詩句就是讚頌您的,您為了我們耽誤了青春,可我們呢?天天惹您生氣,背後還說您是一個壞老師,現在我終於懂得了您的用心良苦。老師你是我的再生父母,我的親生媽媽給了我物質上的滿足,而您給了我精神上的滿足,老師,謝謝您!

  當我在知識的海洋里漫遊,迷了路,是您幫我找到了方向。當我在數學迷宮裡受了欺負,是您教會了我如何自保。老師您是春雨,滋潤了萬物后,您自己卻消失在了土地里。老師您是春蠶,我們便是你吐的絲。老師您是陽光,讓我們感受到了溫暖......老師,謝謝您!

  還有一個星期的相處時間,我會好好感受您給我們的關愛。在期末考試時,我用我的成績來回報您六年來對我的關心與鼓勵,在這我最後再說一次:“老師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老師謝謝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