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樹,謝謝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樹,謝謝你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大樹,謝謝你一直以來讓我們混亂的心情在你這兒能得到解放,謝謝你用那長長的手臂為我們遮風擋雨,謝謝你給季節增添綠意,謝謝你讓我們在冬天也能欣賞到你那迷人的姿態。 

  春天到了,你脫去身上的白棉襖,伸了個懶腰,準備穿上綠色的連衣裙,想要吸引遊客的目光;你想讓風兒撫摸你那剛剛蘇醒的臉龐,好給遊客一個賞心悅目的狀態,使遊客忍不住想與你合影,放鬆了緊張的心情;你用你那柔弱的枝條,擦去身上多餘的雪點,讓自己容光煥發,給遊客一個好印象使我們見了你,都心神蕩漾……我們謝謝你。 

  夏天到了,你不顧自己,堅持灑下一片綠陰,小孩子們無不涼爽無比;你那溫柔的手臂,被太陽公公曬得發燙,可你卻並沒有退縮,寧願讓自己多受點折磨,也不會讓乘涼的人們受一點暴晒;你一遇到狂風暴雨,就想到有那麼多的人在欣賞你,就拋開一切的事物,任它們在你身上留下深深的痕迹,讓我們對你的崇敬更上一層樓……我們謝謝你。 

  秋天到了,你號召大家,更換衣裳,有的是淺綠的,有的是墨綠的,有的是紅色的,還有的鑲嵌上了一圈金絲,我們摘下一片,輕輕吹奏一曲蓮花烙,那笛音讓人心裡聽得直痒痒;你散發出的陣陣樹葉清香,雖沒有牡丹的芬芳,沒有玫瑰的濃郁,但卻有着泥土的思念,讓人聞了既不依依不捨,卻讓遠在異鄉的人們,感受到親情的存在……我們謝謝你。 

  春夏秋三季節里,你帶給我們的太多了,但你並不滿足,仍然留給我們以快樂。 

  冬天到了,你讓梅花守住這兒,開出梅紅色的小花,在寒冬中傲立枝頭,讓古今中外的詩人把梅花當作永不退縮的勇者;詩中寫道“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遙知不是雪,為有暗香來”,大樹,你讓梅花來當這冬天的使者,讓我們遇到困難時,就想起梅花的精神……我們謝謝你。 

  大樹,在我們心裡,你算不上國色天香,算不上傾國傾城,但是生活中如果沒有你,那麼世界的末日就來臨了。大樹,謝謝你陪伴我們這麼多年,謝謝你給予我們以快樂與安全,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大樹,謝謝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樹,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