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張老師謝謝您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張老師謝謝您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眼前,時常浮現出那張熟悉、親切、令我永遠難忘的臉龐,她便是給我印象最深刻的,我的小學老師—— 張淑援。 

  張老師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一雙濃濃的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張櫻桃小嘴,說起話來很幽默。 

  記得有一次,那時我才2年級我在寫生字時,老師走過來看了看,說:“你寫的字呢,筆畫清楚,可是就是太歪了呀!這樣…….。”老師一邊說,一邊寫。我認真一看,哇!真好看哪!沒有一筆是錯的。我要向老師學習,學習那字怎樣才能寫得美觀、端正,也許學習就是在這種情況下不停的努力噢,這跟吉洪昌說的:"路是腳踏出來的,歷史是人寫出來的。人的每一步行動都在書寫自己的歷史是一個道理"。!!!

  還有一次,那時我才讀三年級,那時的我任性、驕傲、愛耍小脾氣。有一次語文測試,我得了全班第一名,如果那時沒有張老師,我就會像一個從來沒有受到獻身的熱情所鼓舞的人一樣,永遠不會做出什麼偉大的事情來。聽到這個消息時,我高興得不得了,拿着這張試卷到處炫耀。班長讓我辦黑板報,我心裡樂滋滋的,正所謂辛勤的蜜蜂永遠沒有時間的悲哀。讓同學們都為我拿粉筆,遞黑板刷吧,如有一點不順意,就會亂罵一氣。漸漸的同學們都不理我了,就連和我玩得最好的“鐵哥們”果裡頭和昂里猛也不願意跟我玩了,我那時好希望大家和我玩啊,希望是厄運忠實的姐妹,沒有希望就沒有成功,想到這裡我很想找張老師談一談。這時候,張老師來到我身邊,對我說:“湖之所以寬闊、博大,是因為它包容着所有的小水珠,它不會輕視其它小水珠,所以它十分快樂,一點也不孤獨。人也是一樣的,不能沒有朋友,而朋友需要你自己去尋找,其實全班四十幾個同學都是你的朋友,只是你沒有去好好珍惜,才會一個人這樣孤獨。”自從那次老師和我談心之後,我明白了許多,也使我重新擁有了擁有了朋友,懂得了真正的友誼到底是什麼東東是什麼概念。在學習上,張老師也常常支持我、鼓勵我,陪我渡過了人生的一道道橋,翻越了一座座山。 

  現在我6年級了,又認識了新的同學比如:林心怡啦,謝楊啦,當然也有新的老師:王城建啦。張老師曾經告訴我一句話:在這幾年裡我一直堅信着這一句話“那就是人,只要有一種信念,有所追求,什麼艱苦都能忍受,什麼環境也都能適應”。因為有這句話我的學習有了很大的進步,每當我取得一點好的成績的時候,就會想起她,想起她的一番教誨,那種鼓勵的眼神,她的微笑就好像在無時無刻的提醒着我,雖然不免有時會有些衝動。但是,我始終不會忘記啟蒙的知識是誰給予我的。感謝我的啟蒙老師!張老師的目光會永遠停留在我的心裡。 

  0:04 04-10-30

您正在瀏覽: 張老師謝謝您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張老師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