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先進武器發明家。

  我忘介紹了,現在已是2080年,我已25歲了。

  “李先生,你發明的‘X光戰機’在哪兒?”一位上校問我。

  “在您身後。”我指着發射台上的一架戰鬥機說。

  “那就是你發明的‘X光戰機’啊!”

  “是,您不妨去看看。”

  “好吧!去看看。”

  說著就踏上了飛行板(這是我發明的一種飛行的工具,一個飛行板只能站一個人,厚度和兩張紙疊起來一樣薄),到‘X光戰機’面前時,上校這裡瞧瞧,那裡看看。看完后說:“你的‘X光戰機’很好,還安裝了防備系統。不錯不錯。”在這位上校說完時,我的‘X光戰機’接到一項非常緊急的任務,就把音傳給了發音系統,發音系統又從小喇叭里告訴我:“日本軍在攻擊我們中國了。發報告人:中國軍統基地。”我和那位上校告別後,我坐上戰機,“嗖”的飛走了,當我到達基地時,基地又給我發了一份電報,叫我馬上去支援,越快越好。我就啟動超音速飛行系統。不一會兒就到達了,我在‘X光戰機’上看見有很多日本軍在打我們中國陸地,我氣憤極了,馬上發射了兩顆跟蹤彈把那兩艘日本軍艦打爆了,頓時,兩艘日本軍艦“轟”“轟”的兩聲,軍艦爆炸了,不久就沉沒了,其它的軍艦看見我把他們的兩艘軍艦炸了,就全體攻擊我,我連忙按了一顆藍色的按鈕,就一邊避開敵人的攻擊,一邊急速的往海里鑽,他們以為打中我了,我在水底暗暗好笑,我神不知,鬼不覺地發射了一顆衛星,好方便在飛機上查看到哪裡有敵人。在衛星出水面時,他們都用導彈射我發射的衛星,不用怕,我已在衛星上安裝了防備系統,就看好戲吧!“嗖嗖嗖”衛星把導彈反彈回去了,日本軍艦上的軍人見了,馬上發射導彈防備,所有導彈在空中爆炸了,他們就沒有打衛星了,衛星穩穩噹噹的飛到了太空中去了,我就開着‘X光戰機’悄悄地離開了水面,趁日本軍不注意,我發射了兩枚導彈把美國首領軍艦上的雷達系統打壞了,我從衛星上面得知,他們正準備發射戰鬥機,我馬上查到航空母艦在NS2543方位,我控制‘X光戰機’停在大森林裡,發射火箭,瞄準NS2543方位,準備發射。3、2、1發射,我按了紅色按鈕,起飛了,為了不讓航空母艦上的人員發現,我又發了一顆導彈,先把航空母艦上的雷達系統破壞了,幾分鐘后,我從衛星上得知火箭成功炸毀目標,我一時高興,突然,衛星發來警報,飛機邊緣被坦克包圍,我已聽到這消息,簡直讓我魂飛魄散,我又小心翼翼第二次啟動超音速,一按,“嗖”飛走了,那些坦克這時才發炮彈,所有的坦克都被自己的炮彈炸了。自作自得,呵呵!笨蛋。衛星又告訴我中國受到日本軍的襲擊。我馬上飛到衛星指定的位置,為了不炸死中國同胞,我就沒用炮彈,直接用機槍掃射,一個一個的日本軍倒下了,打完后,我用1000度的火焰把他們的屍體燒成蒸汽,清理完后,衛星又說日本空軍基地要發射飛機了,我又開着戰機去日本空軍基地,到達基地時,有一架飛機要發射了,我連忙把飛機打了下來,又用炮轟,把發射軌道打了好多個大洞,飛機被我打爆完了,用炮彈把基地炸了,然後衛星發來個消息說:“沒有敵人了。”我懷着高興而激動的心情給中國軍統基發了一個電報。中國軍統基地還表揚了我呢!當我把飛機停在中國空軍基地,他們給我發了徽章。

  “李璇,快起床了,要遲到了。”把我一下就驚醒了,原來是個夢啊!

  城南小學校五年級 李旋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