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如一艘巨輪,在茫茫大海中遊盪,而夢想就是一座燈塔,只因這人生這艘巨輪到達彼岸。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有當白衣天使、有當軍人、有當科學家、有當賽車手、有當航天員……夢想就是各種各樣、千姿百態的,也是五彩繽紛的。我的夢想是當一名科學家。

  科學家在我的眼裡是神聖的,科學頻道幾乎每次都是一個科學家發現了一些對社會、對人類有好處的東西,而且書上也經常有一些名人和他們發現的東西的介紹,如:居里夫人發現了放射性元素鐳、愛因斯坦的《相對論》推導出了《核子能量》、倫琴發現了X光、牛頓發現了萬有引力、貝克勒爾發現了天然放射線、皮爾兄弟發明了飛機……他們都是從一些平常事中發現了新的物體,這更加增強了我對科學的好奇心。

  現在,每個人都在為自己的夢想努力拚搏。努力奮鬥着。我現在也要努力奮鬥,不斷的拼搏,上課時我要積極發言、專心聽講為自己的夢想去奮鬥,讓夢想這座燈塔引導人生巨輪駛向遠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