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我的夢想是變成一隻鳥,長出翅膀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

  我變成一隻鳥,可以幫助人們。要是我有翅膀,我要去幫助玉樹的人們,幫他們蓋好房子,幫助他們幹活。要是遇到有人跳河,我立刻飛過去,把他救上來。或者,有人遲到,也許我可以幫助他,把他快速地送回他想去的地方。有人手機不小心從樓上掉下來,我可以把手機再送上去,要是有人在高樓上修防盜網,或者蓋房子的人一不小心掉了下來,我一定把他們都救上去。

  要是我是一隻鳥,我也幹不了什麼,我就每天到城裡飛來飛去,再飛高點看看風景。夜裡,去幹什麼呢?就去公園裡玩吧!要是人不去捉鳥,我就在花朵上睡覺。第二天,又可以很高很高,吸收新鮮空氣。晚上去城市裡玩,一定很美,要是再飛高點呢?一定看得見全城呢!

  要是我有翅膀,我要去幫助人們;要是我變成一隻鳥,我就享受每一天。

  但是沒有人能變成一隻鳥,也沒人有翅膀。但是我相信,在未來一定有人能發明出能飛的翅膀,但我想一定沒人變成鳥,這是夢想,人變成鳥是沒可能的。

  廣東梅州江南育才小學三年級:呂質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