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夢想隨時變化。一年級時,我想當夢寐以求的科學家;二年級時,我想當救死扶傷的醫生;三年級時,我想當為人打扮的化妝師;四年級時,我想當文文雅雅的作家;直至五年級也就是現在我想當一名演員。

  當我看見電視上的演員,他們穿着花花綠綠的衣服,在場地上不辭幸勞無怨無悔拍節目。他們為的不是錢財,不是在電視上拋頭露面,不是為的人們的追捧。而是想為我們排練出好看的節目。在夏天他們穿着厚厚的衣服在排練,汗水浸透了衣服,而他們卻沒有一句怨言。在冬天是他們要早早的起來排練,直至半夜。有的演員為了拍戲兒摔地遍體鱗傷。我也想拍戲,為的是給大家帶來快樂,給大家帶來有趣。

  我一定不會辜負我自己,我一定要好好努力,實行我自己的夢想。

  五年級:何祥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