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啊!我終於當上了科學家,這二十幾年我終於完成了我的夢想,當了一名科學家。

  我當上了科學家以後,製造了一種獨一無二的汽車,裡面的高科技設備樣樣俱全,裡面有四種按扭,分別是:黑色按扭,黃色按扭,綠色按扭,白色按扭。

  按一下黑色按扭,啊!變成了一艘高科技的宇宙飛船,坐着這艘宇宙飛船到宇宙去探索奧秘沒問題,因為這艘宇宙飛船有自動導航系統,遇到流星或其它致命等東西就自己避開

  了,每個座位上有一個測定儀器,是來探索奧秘的。

  按一下黃色按扭,就變成了一架飛機,這架飛機也有導航系統,遇到敵機會自動發射導彈,如果遇上強敵,不用擔心,因為這架飛機有高科技隱行防護罩,只管向前沖,敵機一碰上它就會爆炸。

  按一下綠色按扭,就會變成一間房子,這房子能在空中飛,能在地上走,也能在水裡游,如果餓了,房子會出現一台萬能電視機,你打開電視機,對電視上的人說接通商場,下面就由你挑選食物。不管怎樣,這個萬能電視機都能達到你一定的要求。

  按一下白色按扭,將會變成一艘潛水艇,在海里航行,如果遇到鯊魚,潛水艇會自動發出魚雷。突然,潛水艇失控了,倒計十五秒后爆炸,我也沒有辦法。5、4、3、2、1咚的一聲,我被驚醒了。

  原來是一場夢,我清醒了許多,這雖然是一場夢,但我現在要好好學習,長大一定要實現這個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