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夢想

  

   夢想為什麼叫夢想?什麼是夢想?夢想就是人們在夢裡所大膽的想象,不一定會實現,但只是一個美好的期望.有夢想的才是真正意義上的生活,它便是人生活的動力!夢都是美的,所以美夢成真也成了我們長久以來的信仰 夢想可以通過一定的方式和途徑,通過自己的努力和拼搏成為現實。夢想最大的意義是給予人們一個方向,一個目標。如果只把夢想當做夢,那麼這樣的人生可以說沒有什麼亮點 。夢想使人偉大,人的偉大就是把夢想作為目標來執着的追求! 自從我看了《我的夢。中國夢》以後,被深深地感動了。馬雲叔叔說的沒錯,他說:“每個人心中都會有一個夢想,甚至是幾個夢想。成功的背後有一千個失誤,甚至是一萬個失誤!”楊孟衡叔叔的堅持的故事使我樹立了對我的夢想的信心。他失去了雙臂,仍然堅持學習,最終考到了中山大學。還有劉偉叔叔,他也是失去了雙臂,但他很棒!做了一位很棒的鋼琴家,他的腳比我的手還要靈敏!看了這個演講后,我懂得了夢想是靠自己的努力而成功的!我有很多個夢想,比如:當宇航員、科學家、警察、消防員、考古學家……當中,我最想當的是宇航員,所以我長大想當宇航員!因為宇航員可以坐着火箭環遊無窮的太空,尋找未解之謎。比如:月球放射性之謎?太陽的結構是怎麼樣的?……宇航員坐火箭是有作用的!可以鍛煉自己的膽量和勇氣。宇航員還可以親自探索宇宙行星的秘密。比如:從行星里探索,這個星球有沒有生命,有沒有一些從未見過的東西,又值得研究,就從那個行星帶回地球給科學家研究,看一下這是什麼東西,是不是那個行星的獨特的東西,太有趣了!所以我想當一名宇航員!在無窮的太空中,不斷地尋找無數的謎底,發現無數的奧秘,在無邊無際的太空中經歷一次又一次的冒險,一次又一次的挫折。我以後一定要努力學習,鍛煉自己的體能,爭取當一名出色的宇航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