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飛逝,日月如梭。轉眼間,兩年的時光如輕煙被微風吹散,如薄霧被初陽蒸融了。我已經由一個不懂事的小孩子長成了一位五年級的學生了。往事如煙,爸爸的因病離去,令我全家悲痛不已。我想:如果時光可以倒流那該多好!我一定要讓爸爸早日發現癌症,並將其治好,那樣的話,我們一家可以在一起開開心心的,家裡也可以節省下一大筆醫藥費用,可是……想起他生前告訴我要堅強,不要哭,我握緊拳頭,埋下了我的夢想…… 

  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醫生。做一名醫生是光榮的,因為醫生可以幫人們治病,救死扶傷。我要肩負起醫生的崇高職責——與形形色色的病魔戰鬥,與殘酷無情的死神拼搏。我讓老人們身體健康,延年益壽;讓大人們身體強壯精力充沛;讓孩子們活潑可愛,茁壯成長。首先我就要掌握最先進的醫療技術。沒有高超的醫療技術,要治病救人是不可能的。為了掌握最先進的醫療技術,我必須認真學習各種各樣的醫療知識和技術,包括國內的和國外的先進技術。另外還要經常參加實踐鍛煉,使自己能夠全面掌握治療各種疑難雜症的本領,讓各種各樣的病人都能夠花最少的錢,以最快的速度恢復健康。我要治好千千萬萬的病人,我一定遵守醫生的職業道德。對病人一視同仁,不管他是當官的還是普通百姓,都一樣認真對待。要尊重病人,對病人和藹可親。工作要認真負責,不能馬馬虎虎。要多為病人着想,盡量為病人提供方便,努力減輕病人的痛苦,解決病人的困難。我要刻苦鑽研醫學方面的知識,找到攻克癌症和各種絕症的最新方法,我會把一些患有癌症的人治好。讓他們繼續活下去,讓他們對生活重拾希望,更充滿了信心。我會發明一種治療絕症的葯。首先,我要上網查詢醫藥,跟外國的醫生交流他們的最新藥方,然後再看很多醫書,就像神農嘗百草一樣最後到大自然中去尋找能治療絕症的葯,就能研治出治療絕症的葯啦!到時人們就不會傷心了。假如我是一名醫生,我會讓世界充滿着歡聲笑語。

  做一名醫生是非常光榮而偉大的。我真希望我是一名醫生。當然,現在還只能是“假如”,但只要我努力學習文化知識,在這欣欣向榮、突飛猛進的中國,我一定能成為一名醫生……到那時,“假如”就不再是假如了。畢竟今天是夢想,明天在向我召喚,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從現在做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