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各有志,未來的路是為每個人而鋪造的。而指引我們在這條路上不畏艱難困苦,堅持到底而不會放棄的就是我們心中懷着的夢想。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職業,有人想做醫生,成為救死扶傷的白衣天使,救助人民於水火之中;有人想做工程師,用大腦計算精密的數字,用汗水建築棟棟高樓大廈;有人想做園丁,用心培養花草,裝點我們的祖國。而我的夢想卻只是成為一名普通的小學教師。

  老師這個職稱在同學們眼中一直是很有威信的,許多在下課跑個不停,還喜歡做惡作劇的調皮的學生的學生一見到老師來了,哪怕只聽見了老師的腳步聲,也立刻就變得像綿羊一樣安靜、乖巧。他們也對班幹部言聽計從,在他們面前都不敢太搗蛋。生怕他(她)們在老師跟前打自己的小報告,那自己可就有好果子吃了!但老師真的那麼愛批評學生嗎?不是的,他們都是為我們好啊!

  記得小學胡老師帶我們時,有一次語文考試我只考了90分,卷子發下來后,我一直捏着卷子,手心不停的冒汗。在上課時老師時不時的瞥我一兩眼,我就自責的抬不起頭來。下了課後,胡老師單獨把我喊到一邊,又一次替我分析試卷,然後又批評了我幾句,直說得我想掉眼淚。末了,還不忘溫柔的說一句“下次注意點兒!”胡老師就是這樣的,從不在許多人面前批評學生,還會心平氣和的鼓勵我們,讓我們不要灰心。當初,我的成績就是這樣提上來的呢!

  玉樹、汶川大地震發生后,想當教師的種子又在我的心裡萌芽了。許許多多年輕有為的教師,為了保護學生,自己卻再也來不及看一眼他(她)們的親人。他(她)們用血肉之軀們來保護我們,讓我們得以在藍天下繼續活下去,卻以自己的生命做代價。

  教師,這個不平凡的職業,是我最敬重的職業,更是我畢生的夢想!!!

 初二:潘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