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夢想

 浙江省 紹興縣平水鎮下灶完小六年級 陳方圓

  動物是一種容易滿足者,有吃,有喝,有住就行了。不像人類,除了有吃、有喝,有住以外,還有許多的夢想。

  我就有許多的夢想:做個科學家,做發明家,做歌星,做演員。可做什麼我都好像有點彆扭的感覺似的。我最大的夢想,還是圓我現在的心愿,開一個玩具公司,擁有許許多多的玩具,來跟許許多多的小朋友一起分享快樂。

  我是一個非常非常喜歡玩具的女孩,我也不知道怎麼的,對玩具有一種極度的迷戀。每次媽媽答應我給我買一件東西的時候,我要的不是別的,就是玩具。有了玩具我好像就有了一種說不出的興奮與喜悅。每次去紹興路過那可愛又有吸引力的玩具店時,我又產生了一種情不自盡的衝動,我千般地抑止住自己,不要進去,不要進去,可我還是控制不住自己,心裡情不自禁的,整個人就像着了魔似的,腳也不由自主地跨了過去。直到媽媽使出十八般武藝硬把我從玩具店拉出來,我的情不自禁才漸漸的暗淡下去。

  從此我心中就許下這樣一個心愿,長大了一定要開一家玩具公司,讓與我一樣喜愛玩具的小孩能達到自己的心愿。而且這種玩具只要唱一首歌或者背一首詩便可以得到,不用大人花錢,省得那些小孩的玩具夢又被大人殘酷地擊碎了。

  這是我的心愿,我的夢想。我不想許多的小朋友也有得不到玩具而心痛的感覺。

  指導教師:金小峰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