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的翅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翅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天堂,有一個小天使,她長得十分美麗,可她與其他小天使不同,她沒有一對潔白的翅膀。

  小天使因此很傷心。她的母親告訴她:“你雖然沒有翅膀,但你可以去尋找呀!”小天使聽了,高興地對母親說:“媽媽,我現在就去尋找我的翅膀。”母親笑了笑,心想:她也應該獨自出去看一看,瞧一瞧了。

  於是,小天使踏上了尋找翅膀的路程。小天使來到了一個叫做水果樂園的城市,在那兒,她遇到了一個巫婆,巫婆抓住了她,準備吃她的肉,正當巫婆準備將她煮熟吃時,突然,意外出現了,小鎮的鎮長喚巫婆有急事,巫婆連忙趕去了,小天使趁機咬斷了繩子,逃出了小鎮。

  跑着跑着,小天使跑到了一座大山,大山裡住着一群魔鬼,專門吃小孩子。小天使勇敢的與魔鬼戰鬥,終於打敗了魔鬼,艱難的走出了山野。

  接着,小天使來到一個小山村,在那裡,她遇到了一位善良的老奶奶,可是卻有幾個強盜要傷害老奶奶。於是,小天使便留下來用自己的智慧幫助老奶奶戰勝了強盜。

  有一天,小天使走在大街上,看到一個貧窮的小女孩正在為大家吹奏笛子。街上的行人紛紛停下腳步,欣賞着她吹奏的曲子。可就在這時,走來兩個大漢,他們什麼也沒說,就奪過小女孩的笛子要摔在地上,小天使看到了,馬上站出來與大漢搏鬥,但由於小天使太小了,鬥不過大漢,不過她仍然堅持與大漢搏鬥,終於,大漢累得筋疲力盡了,只好把笛子還給小女孩。小女孩高興得直拍手,小天使走上前,問道:“小妹妹,你願意和我做朋友嗎?你一起幫助我尋找我的翅膀吧!”小女孩抬頭望了一眼小天使,驚訝地對她:說:“大姐姐,你不是有翅膀嗎?怎麼還要去尋找呢?”小天使聽了,看了看自己,發現自己的翅膀早已長出來了。

  從此以後,小天使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翅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