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你小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小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謝謝你!小荷 

  這個很熟悉,小荷白雲飄飄網。在2008年的1月,我知不覺走理了作文的世界。我總覺得自己的作文是最棒的,所以總想找個機會展示展示。自從我進入小荷白雲飄飄網,我就清楚的明白,我錯了,我的作文水平在小荷里只是個無名小卒,小荷第一次讓我有了自卑感。 

  這個名字很親切,漫談聊天室,剛進小荷幾天,我就發現了一個神秘的地方,在這裡,我認識了許多朋友,他們帶給我那種無以倫比的親切是任何東西都無法取代的。這種親切,徹底消除了我的自卑感。 

  陸雪雯(MA)姐姐,個性活潑,開朗,幽默風趣,她經常給我講一些她的故事,帶給我一種懸念感,姐姐就快考高中了吧。在這裡,為你送上最真誠的祝福。還記得那次嗎?在聊天室,我們鬧彆扭那次,從那時我就知道,你是我一生中最愛的姐姐。 

  王鈺涵(鈺格格),妹妹,我們是在聊天室認識的,記得我們認識的第一天,就一起唱歌,那歌聲象徵著萬古長存的友誼。你總是說我喜歡王心凌,我承認,你說我有一個明星的夢想,我也不否認,可是,你知道嗎?姐姐最喜歡的是你,乖妹妹。為了你,我可以把其他全部拋在腦後,答應我,別離開我。 

  花夢甜,我大概都忘了我們是怎麼認識的了。直到現在,我都不了解你,你對我總像是一副不理會的樣子。希望經過歲月的磨礪,能夠在我們之間架起一座友誼的橋樑。 

  小荷帶給了我無限的快樂。 

  你給了我人生中好多最重要的東西,我會珍惜。謝謝你!小荷,我對你有着不盡的話語。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小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小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