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荷的摯友(1)——相遇在小荷是緣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的摯友(1)——相遇在小荷是緣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荷的摯友(1)——相遇在小荷是緣分 標籤:我的摯友作文 相遇是緣作文 摯友作文 真的是緣作文



  我來到小荷半年多了,我最高興的一件事就是我在這裡遇到了許多朋友,大家就向親人一樣互相關心,互相幫助。本期主打:小戀兒、嫣然一笑、百合花朵。 小戀兒妹妹:

  可能妹妹已經忘記我了,因為我們很久沒有聯繫了,我卻還沒有忘記妹妹,或許是妹妹給我留下的印象很深刻。我不知道你認不認我這個朋友,可我的心裡已經把你當成好朋友了,(我對妹妹了解不深,不寫了。)最後祝你學習如芝麻開花節節高,生活每天似蠟筆多姿多彩。 嫣然一笑妹妹:

  

  妹妹很樂於助人,上次,我不知該如何申請高級會員,是妹妹耐心的幫助我,我在這兒衷心感謝你。作文寫的也很好,雖然年齡比我小,但寫的作文不比我差,她寫的《神秘的女生》和《姐妹奇遇記》寫的都很精彩,大家不妨去看一看,看了以後肯定和我一樣讚不絕口。希望妹妹的友誼天長地久,也祝妹妹心想事成,萬事如意,寫出更多的佳作給大家欣賞。 百合花朵妹妹:

  自從與妹妹交談后,我就覺得妹妹陽光、充滿活力。妹妹可真是天才,才一年級就寫出了好作文,大家肯定感到很驚訝,一年級就寫出了着樣的文章,真的很有才華(不信可以去看看),有時候,讓我無地自容。祝妹妹的作文水平會越來越好,每天都開開心心,萬事如意。 PS:隨便寫的大家來看看,不好的地方希望指出,快快投票,晚了就沒分了哦。

您正在瀏覽: 小荷的摯友(1)——相遇在小荷是緣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的摯友(1)——相遇在小荷是緣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