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荷,感謝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感謝你!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偶然的機會,在網上認識了小荷白雲飄飄網,沒想到竟找到了我的知音。 

  小時候的我,總渴望自己的作文能夠發表,雖然自知能力有限,但這個願望一直沒有破滅,直到遇到了小荷,第一次親眼看見自己的文章被發表,心情之激動簡直無法言喻,我衷心的感謝小荷,為我實現了這個多年的夢想。 

  自從上了初中,在這個如花似夢的花季歲月,我喜歡把自己封閉起來,討厭別人看我的作文,更討厭老師當著全班同學讀我的作文,還批平我寫的不好,從那以後,每次作文我都是敷衍了事,也不知道自己做得對不對,總認為作文就像日記一樣,裡面有別人的隱私,所以,我總喜歡把自己的內心寄託於日記,但由於沒人提建議和修改,再加上不能堅持,作文水平自然就下滑,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在小荷里,你可以盡情發散自己的思維,吐露自己的真情,在這裡,沒有認識你,知道你。還有許多熱心的網友,對你的作文提出建議,幫助你取長補短,使我的作文不斷提高。 

  在這裡,我還月吐了大量優美的文章,其精彩的語句,豐富的感情,深刻的感悟無不讓我之欽佩,是我開闊了眼界,增長了知識,激發了我對作文的興趣並給了我寫好作文的動力。此外,我還交了許多筆友,彼此交流寫作心得,互補互利,共同提高。 

  我是海綿,小荷是水,小荷滋潤着我的每一個細胞!

您正在瀏覽: 小荷,感謝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感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