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你----李昭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李昭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謝謝你----李昭鎣 

  在我的生活中總會有一群人能在我遇到困難時,跳出來幫助我,與我一起度過難關!而李昭鎣就是其中一位幫助我最多的同學! 

  李昭鎣和我如同親姐妹,我們互相幫助,互相訴說每一天的經歷。一下課,我和她總粘在一起,要麼聊天,要麼玩耍,要麼看看別人是怎麼玩遊戲。因此,我們總是互相傾訴,有困難就會說出來! 

  一次,我坐在教室里正在做着數學練習題,突然有一道題讓我的腦海一片空白。一點兒思路也沒有,我狂躁起來。李昭鎣看出了我的煩惱,便上前來幫助我。她把她的思路告訴我,我發現好象是這麼一回事兒。後來,我按照這個思路在草稿紙上謝謝畫畫,果然證實了李昭鎣的思路是正確的。我連忙說:"謝謝你!好姐妹呀!"她笑容可掬地說:"好姐妹嘛,應該的拉!" 

  這回,她又幫了我一個大忙。只要我在學習上有困難,她總會與我一起探討問題,總會幫助我度過難關!而且,她每次都會用非常親和的語氣與人交流,這難道不是我的好姐妹嗎? 

  李昭鎣一次又一次地幫助了我,我要對你說一聲:"謝謝你拉!好姐妹!"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李昭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李昭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