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你,小荷。{紀念在小荷那美好的日子}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小荷。{紀念在小荷那美好的日子}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感謝你,小荷。{紀念在小荷那美好的日子} 標籤:美好的日子作文 感謝你,媽媽作文 謝謝你,媽媽作文 謝謝你,朋友作文

小荷,我只能對你說兩個字——感謝。   感謝你給我一個展示作文水平的空間;   感謝你讓我初體驗到了友誼的甜美滋味;   感謝你讓我體驗到了歡樂;   一切都盡在不言中,那句感謝我在心裡訴說。

  ——題記 

    〖感謝你,老師〗   尊敬的ROOT老師,我尤其要感謝你,是你用自己堅實的臂膀撐起了小荷的一片藍天;是你不顧辛勞地管理着小荷的秩序;是你用汗水撒播了我們對小荷的希望。   你不辭勞苦地管理着小荷,我們想對你說一聲——“您辛苦了,沒有您就沒有小荷的今天!”你細心地評點着我們的作文,遇到作文上的問題或疑惑時,你總是耐心解答。   在某人生日時,你總是給予祝賀;在某人傷心時,你總是給予安慰。不管怎樣,你都會給我們幫助,讓我們在落魄時不會陷入到陰霾中去。我不是為了博取你的信任才這麼寫,只是因為,我們全體荷友都是這麼想,都是這麼做,都是這麼說!   還有小荷中老師,還有茅寒春老師,你們都是小荷里重要的角色,沒有你們,就沒有小荷的今天。也許有的人會說我故意這樣寫能在小荷里得到老師們的信任。不管怎樣,我都會這樣說。   感謝你們,感謝老師,感謝這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   希望老師們別太勞苦,你們支撐不起小荷,我們來幫助你們,因為我們都是小荷的孩子! 

  〖感謝你,荷友〗   來到小荷的第一天起,我就認識了一些陌生的人,這些人都是善良、純樸的,有的儘管是我生命中的過客,可我還是要珍惜。   我第一個要感謝的人就是嫣然一笑。她常常給予我姐姐的溫暖,可愛的她有一個可愛的心,美麗的外表+善良的內心=嫣然一笑。我愛嫣然,愛她的美麗,愛她的單純,愛她的快樂。是嫣然帶給了我最真實最沒有被玷污的友誼,而且是不融虛華的友誼。嫣然把寄給天使的愛分給了我百分之一,我用這份愛來渲染嫣然,愛她的涵。   我第二個要感謝的人呢,就是心若。心若是我的天使寶貝,也是我的MM,我以BB的身份愛着她,寵愛着她,使她不被外來的物質所玷污。是上帝塑造了一個天使來到了我的身旁,守護着我,庇護着我們的安寧。可愛的MM吶,BB永遠愛着你。   我第三個要感謝的是LOVELY旋兒。旋兒是一個好乖的女孩子,她說我們雖然不是很熟悉,但是一定會成為好朋友,她還只要我幸福開心就滿足了。好感動,我覺得旋兒好純真,她的性格真的和我很相似。旋兒,我們一定會成為好朋友的,相信涵兒,行嗎?   人生苦短,留下美麗,留住真情,把愛散播給每一個荷友,把一切煩惱和不愉快都灰飛煙滅。  〖感謝你,小荷〗   感謝了那麼多人,這些人終究屬於小荷吧,小荷這朵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更加令我感謝。   今天剛剛收到了小荷寄來的賀年卡,漂亮的卡片蘊涵著我對小荷無窮的傾慕。不知怎麼回事,收到賀卡的時候,我的心中有一種莫名的歡樂與激動。也許,這就是小荷令我感謝的地方吧——給我歡樂,給我驚喜。   在小荷已經投了二百多篇稿,自己的作文水平忽然提高了不少。的確,老師同學都誇讚我的作文越來越精彩,我心裡暗暗的對小荷說:“小荷,真是太謝謝你啦!沒有你,我作文怎麼能寫的那麼好 呢?”   我每天都會上“小荷白雲飄飄網”,當那熟悉的屏幕又展現在我的眼前時,我是多麼歡樂,那是一個10歲女孩兒真實的內心啊!   小荷,沒有了你,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我要謝謝你,謝謝你為我所做的一切中的一切。

    不管怎麼樣,在這紛飛的日子裡,有許多令我回憶的片斷,這小荷就是最精彩的一個鏡頭,珍惜現在,珍惜這裡每一個你需要感恩的人。   謝謝你們,謝謝你們為我做的一切。  

  涵兒

  2007年1月4日20:12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小荷。{紀念在小荷那美好的日子}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小荷。{紀念在小荷那美好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