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你小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你小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和你小河 

  我的家鄉在邱隘,那是一個魚米之鄉。小河穿鎮而過,像一條碧玉的圍巾。 

  我聽爺爺說,在爺爺小的時候曾經到這條小河游泳。以前爺爺會像青蛙一樣蛙泳,像蝴蝶一樣蝶泳。一會兒捉魚,一會兒捕蝦,活像一條飛魚。夏天到了,人們在大樹下邊乘涼邊聊天,小孩在一旁嬉戲。小河可清了,清的能看見 水底的鵝卵石,能看見小魚、小蝦在水草中快快樂樂地捉迷藏。到了夜晚綠瑩瑩的河面微波蕩漾,滿天密密麻麻的小星星,落在鏡子似的河面上,像珍珠瑪瑙,閃閃發光。 

  可是 現在的小河變了,河裡漂浮着各種各樣的東西:各種顏色的塑料袋、白色的包裝盒和飯盒、還有糞便。夏天沒有人在大樹下乘涼,因為風一吹,迎面撲鼻而來是刺鼻的臭氣。最近正在洗河,先把河水抽干,河底淤泥垃圾清理乾淨。小河變得更加清澈見底了,小魚、小蝦又回來在一起玩了。 

  我希望小河長久留在我們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我和你小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你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