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擴寫《鷸蚌相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擴寫《鷸蚌相爭》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蚌正在張殼曬太陽,鷸一下子捉住了他的肉,蚌立刻閉殼夾住了她的嘴。鷸說:“今天不下雨,明天不下雨,那就會有死蚌了。”說著就朝天空笑了幾聲,發出了:“哈哈哈哈!”蚌也不示弱,說:“你的嘴今天拔不出去,明天拔不出去,那就會有死鷸了。”說著就臉上就顯出了陰險的表情。他們雙方都不肯放過對方。漁夫經過這裡,把這倆個小生命都給捉走了。鷸說:“都怪你,都怪你,要是沒有你,,也就沒有今天了!”蚌說:“我數一二三,一塊放開對方,然後,我帶你飛過去。”“恩恩,行!”他們異口同聲的說:“一、二、三,還是現在舒服啊!!”“唰”飛走了!

  河南新鄉鳳泉區耿黃一小六年級:孫琳雨

您正在瀏覽: 擴寫《鷸蚌相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擴寫《鷸蚌相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