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鷸蚌相爭》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鷸蚌相爭》續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鷸和蚌都被漁夫給抓住了,他倆都覺得很愧疚。

  鷸對蚌說:“都怪我,我不應該和你鬥來鬥去的,如果我不那麼自私,也不會釀成這樣的苦果……”

  “不,都是因為我,如果我張開嘴巴跳進河裡,不與你周旋的話就不會被抓住了。”蚌傷心地說。“唉——”這兩隻動物都發出了沉重的嘆息。

  “啊!有了!”蚌大叫道,“我先咬住漁夫的腳,讓他放開裝我們的袋子,然後你趁機逃走,我來拖住他!”“好!”

  快到漁夫家了,計劃開始實施。蚌藉助鷸的身子跳出了袋子,一口咬住了漁夫的腳,漁夫大叫着扔開了袋子,捂住了腳。鷸跑出了袋子,望着漁夫殘忍地扒開蚌的嘴,十分氣憤,用力地啄了一下漁夫的頭!“啊——”漁夫慘叫了一聲,倒在地上昏了過去。“快,過來,我帶你離開這裡!”鷸大叫。“來了!”

  說著,鷸抓住蚌,把他送回了水裡。

  從此以後,鷸與蚌成了最好的朋友。

  六年級:林名揚

您正在瀏覽: 《鷸蚌相爭》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鷸蚌相爭》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