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淡淡的幸福,淡淡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淡的幸福,淡淡的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家,是我心中的港灣,隨時隨地讓我依靠。家,是我心靈的歸宿,也是我最終的休息地。那裡,沒有嚴厲的老師,沒有積堆如山的作業,也沒有那些虛假的笑臉。在那裡,我十分安心;在那裡,我快樂自由;在那裡,我可以放心的展示自己內心真實的想法,而且,那裡還有我…最重要的人——爸爸與媽媽。是他們,永遠不求回報、永遠沒有預謀的全心全意愛我的人。我不求他們給予我更多,只希望他們能從繁忙之中走出來陪陪我,來安慰我這顆早已冷漠的心。所以,我總是想不通,家是什麼?

  在我那朦朦朧朧的記憶中,有星星點點家的回憶。腦海中那信息像電影似的快速播放着,停留在了一個片段。那是我曾經與爺爺、奶奶、姥姥、姥爺、小姨、哥哥他們一渡過了漫長的三年的日子。那三年,我不止一次的拿着爸媽的照片淚流滿面,不止一次的望着遙遠的天際看得出神,不止一次的問毫無生命的物體,爸媽在哪兒。每當我從學校放學后,總能看到那些拉住爸媽的手的同學,我努力掩飾住眼底的悲傷,卻掩蓋不了我那孤寂的身影。我強忍住淚水,一回到家,看着那張床頭的照片,眼底的淚水不自覺地傾瀉而下,趴在床頭放聲痛哭,傾訴我的痛苦……

  那電影又開始播放了,定格在了一點,那是我在火車站口與奶奶相別時的情景。那時我撕心裂肺的大哭,雖然爸媽在我的身邊,但我卻感覺不到一點的幸福感,有的只是無盡的悲傷。我在奶奶身邊生活了許多年,感情遠遠勝過了親生父母。現在突然要把我帶走,我卒不及防……

  現在,我終於懂得了他們的付出。漸漸地,我長大了,已經能理解父母那時的感受了,終於明白——家是幸福的代表。

  五年級:12193

您正在瀏覽: 淡淡的幸福,淡淡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淡的幸福,淡淡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