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我讚美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我讚美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春天,我讚美春天。 

  春天,萬物復蘇,冰雪融化。小河又在奔跑,一邊跑一邊在唱着歡快的歌呢!看,它跑到田野去,讓麥子喝夠了水;流到樹林里去,讓樹兒長得更加茂盛;奔到草地邊,讓小草長得更加綠。小魚在清澈見底的小河裡自由自在地玩耍。太陽下,水面波光粼粼,水裡的一顆顆鵝卵石,如同一顆顆閃耀着耀眼的光芒的寶石,美麗極了。小河邊的棵棵柳樹,長出了嫩嫩的綠芽。搖一搖小柳樹,飄下了紛紛揚揚的“雪花”,如同又回到了銀色的冬天。風兒吹過,一條條柳枝如同春姑娘那細細的頭髮,在風中跳起了優美的舞蹈,舞姿婀娜多姿,美極了!那棵棵柳樹倒映在水中,好像那樹是從水中長出來的。 

  春天,田野里,農民伯伯播種下新的希望,希望今年有好的收穫。 

  草地上,一隻只風箏上的老鷹,不知被誰施了魔法,竟然飛上了天,翱翔在寬闊的天空里。一隻只風箏飛上了天,有的飛得很高,有的飛不起來。 

  下面,人們坐在綠油油的草地上,有的在講笑話;有的在打撲克;有的在踢足球…… 

  春天,花園裡的鮮花百花齊放,有紅的、黃的、藍的、白的……數也數不清,真是五顏六色。鮮花的顏色招來了許多蜜蜂、蝴蝶,讓小花變得更加美麗。 

  如果人人都不亂扔垃圾,那我們春天的花園將變得更加美麗,更加美好。 

  美麗的春天,I Love you!

您正在瀏覽: 春天,我讚美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我讚美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