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我讚美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讚美你!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陳老師,我讚美您!您就像蠟燭,默默地燃燒着自己,為我們在茫茫學海了里指明了道路。老師,我讚美您!您就像桑樹,默默奉獻,如果沒有桑樹的品格,哪來的春蠶的精神。老師,我讚美您!您就像辛勤的園丁,細心培育着祖國的花朵,使這些花朵茁壯成長。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是唐代着名詩人李商隱的名句。我們的老師不我們的老師不也正有這樣的精神嗎?老師把我從一個無知的孩童,培養成一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學生,這裡凝聚着老師多少心血和汗水啊!老師,是您給了我知識,給了我力量,給了我戰勝困難的勇氣。老師,我永遠感謝您!

  不知您是否記得,那是一天的早上,您把我喊過去,說讓我參加朗讀比賽,我猶豫了不敢向您開口,你彷彿看透了我的心思,說:怎麼不行嗎?,我也不說話,您給我說這正是鍛煉我的時刻,不然以後找工作怎麼辦?我突然明白了。老師,是您給了我知識,給了我力量,給了我戰勝困難的勇氣。老師,我永遠感謝您!

  老師,我讚美您!讚美您的辛勤,讚美您的無私,讚美您為我們付出的一切。老師,謝謝你!有勇氣.

  初一:段琦昂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讚美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讚美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