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土地,我讚美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土地,我讚美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傳言說:人是由黃土捏成的,這飽含了人們對土地的感情。是的,土地養活了一代又一代的人。爺爺那一代是靠土地生活,爸爸那一代把童年灑在了田間地頭,而我……出門就是水泥路,想種點花草都挺難。

  土地,你是生命的祖先;土地,你是靈魂的歸宿;土地,你是宇宙的組成!

  土地,我們共同讚美你。

  土地是人們心中的寶。

  古今戰爭不斷,三國爭霸,巴以戰爭……在世界的各個角落,都躲避不了。所用的武器更是“青出於藍而勝於藍”,從人人手執刀劍你來我往到現在用看不見的東西??γ射線、隱形飛機,來個措手不及。到未來可能用更利害的呢。

  土地哭泣:我不願成為你們的“焦點”如果你們想增加領土,更應管好自己,一個武器下來我受的傷害更大。

  當然,並不是所有國家為了領地只有“殺殺殺殺殺”或“沖沖沖沖沖”,像日本學着精衛來擴大自己的領地。卻有人不懂:“這隻有小國才做這樣的事。”我只能用一個詞來形容那人的看法:庸俗。

  但國家之間在你死我活地爭着土地,作為人民的我們卻肆意破壞土地:化林為田,使河床變高,火土流失利害。這是種什麼行為?

  我在想,也許是人以後能自己養活自己了:我們不要土地,我們能自己生活在海上;我們不要土地,我們能靠自己生活在海上;我們不要土地,我從們能靠自己種出糧食……但是我們忘了。

  土地,我讚美你;土地,所有睡醒了的人都讚美你——那個世界的媽!

您正在瀏覽: 土地,我讚美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土地,我讚美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