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隻拉姆的故事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拉姆的故事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最大的問題來了,就是我仍然沒有逃脫花盆束縛,雖然可以移動一點,但是還是沒有行走能力,這成了我最頭疼的問題。 

  誰知問題到了波波那裡竟迎刃而解:“這還不好辦?我帶着你就行了,知道嗎,我還有5個小時就會飛了!哈哈~~不用擔心了!” 

  哇!我好高興啊,不僅僅是因為波波會飛了,還因為波波終於笑了,自從來到這裡,我就一直沒有看到他笑,其實,他笑起來真的很好看…… 

  現在,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我但願那股東風來的再快一點。 

  我們選擇在了夜晚,月黑風高的夜晚,打開門,走了,走的義無反顧。可波波卻留下了兩顆冰涼的淚珠,我問他怎麼了,他不說,只是沉默,望向天空。 

  我們來到了彩虹姐姐的小店,彩虹姐姐很吃驚,我們便從頭敘述了事情的一切,彩虹姐姐說她可以收留波波,我還得回到貨架上,不過,這也很好了,我很滿足…… 

  很長時間過去了,我終於有了我的主人…… 

  那天晚上,仍然是晚上,我看到了一個似曾相識的眼神…… 

  那是一個男孩,披着黑色披風,梳着黑色刺蝟頭,跟我一樣,是黑色的,全身上下都是黑色的,挑剔的眼光審視着每一隻拉姆。 

  那目光是犀利的,掃過每一隻拉姆,良久,他發現了我。 

  他看着我,竟露出了笑容,輕輕的把我抱下來。他身上有種桀驁不馴的味道,跟我很像,我陶醉了。 

  我被抱回了新家。 

  等待我的是什麼?還是一望無際的痛苦嗎?

您正在瀏覽: 一隻拉姆的故事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拉姆的故事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