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隻拉姆的故事7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拉姆的故事7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次就不回顧上級啦,直接寫!) 

  第二天,主任說:“冰心,我要把你送給我的同學了,再見!放心,她很喜歡藍色的!”主人把冰心送走了,又對我們說:“愣着幹什麼,還不快做飯!” 

  “可,我們不會做飯呀!”婷婷說 

  “笨蛋!不會學嗎!你們今天要是不做飯的話,就給我滾出去!” 

  “主人,我餓啦!快點兒!”冰冰催到,“寶貝,別吵哦,馬上就好了!快去!“ 

  由於婷婷和夢夢是中級拉姆了,做飯也會一點點,我有是超級拉姆,應該沒問題,可夢夢再切材料的時候,不小心切着葉子了,還流血了,我忙給他止血。好容易做好了,我們說了夢夢的葉子,沒想到主任說 

  “這算什麼!一會兒就好了!” 

  他們津津有味的吃着,可我們卻沒得吃,因為主任說一星期才給我們吃一次。 

  “好了,我在樓下辦公,你們好好的給我和冰冰玩!” 

  說著,我們四個邊在一起了,“來玩球呀!”冰冰催到 

  “好啊!”我答應了, 

  “接球!”冰冰把球踢到了蒙蒙的頭上,由於夢夢不會,不小心被砸着了, 

  “哈哈,笨蛋!”冰冰說,“我忍你很久了!”婷婷剛要出手打他,被我攔住了,他還說“快給我倒杯水!”“我為什麼得到!”婷婷說,“好啊你,敢和我叫板!”說著又打了婷婷。主人從下邊聽到了動靜,便上來:“你們在幹什麼!” 

  冰冰忙跑過去“主人,我只是問他們可不可以跟我玩,沒想到他們不讓我玩,還打我!”說著,冰冰悄悄的用葉子打了自己幾下。 

  “你們,敢打我的寶貝!”說著,住人把我們三個扔到了一個很黑的小房間“讓你們進去反省!”說著便下了。 

  “哈哈,看到了吧!得罪我就是這種下場!”冰冰得意的說 

  “我不會放過你的!”婷婷生氣了! 

  先不告訴你下一級!(我自己都沒想好)

您正在瀏覽: 一隻拉姆的故事7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拉姆的故事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