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拉姆的故事(4)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拉姆的故事(4)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七天的語言課在不知不覺中上完了,“耶!!!主人有救了。”我叫到,”菩提大伯。”“什麼事啊,小拉姆。”“我主人被捕了,你能為我主人做個證明嗎?”菩提大伯仔細地看了看我,“喔,你不是上次拋拋球冠軍嗎?你主人怎麼了,他犯什麼罪了?”“嗚嗚,我主人被當成RK偷拉姆被抓了,菩提大伯,你能為我做個證明嗎。”“當然可以。”(警察局裡)“艾爾警官。”“什麼事,小拉姆?”“我的主人什麼時候可以從警察局裡出來。”“你的主人是?”“就是上次被你當成RK抓的那隻摩爾。”“不,他就是RK。”­艾爾警官堅定地說。(這個笨艾爾!嗚嗚,我還要下集才能出來啊,NO!)“等等,艾爾,我可以為它的主人作證,那隻摩爾不是RK。”菩提大伯乘TAXI及時趕到,“菩提,你確定?”艾爾臉上充滿着疑問,“它的拉姆原是上星期拋拋球冠軍啊(一星期一次,無聊,沒人參加,獎品蔬菜濃湯x3。)”“那不能說明什麼。”“艾爾警官,我的主人呢?”這時,我已經不管他說什麼了,只想見見我主人(作者:偶好可憐喔!!!),“好吧,我們警察局不會冤枉一個好人,(已經冤枉啦!)”也絕對不會放過一個壞人,竟然你是它的寵物,就請從真RK身上拿回絕一無二的五彩珍珠項鏈,現在的項鏈全是星星的,最珍貴的就是當年瑞琪的項鏈了,聽說那是家傳之寶(瑞琪好像是摩爾王三世的小兒子,別砸臭雞蛋啊),“好,我答應。”我不知道那有什麼危險,只想一心救主人。(有點像趙雲的性格,感動。)“艾爾,你太過分了!”菩提大伯眼裡充滿了憤怒,“我們都找不到RK,何況一隻小拉姆,如果碰到RK的話…。”“你是怕也被RK抓走吧。”“恩,因為根據統計,已經失蹤了999隻拉姆,如果,再失去這隻,那麼RK就可以獲得可以抵擋一切力量的護盾。”“這我知道,我只要看看他們到底是不是主人和寵物,我以派旋風高級護衛隊長和隊員時時刻刻地注意他們的安全,就算RK再快,隊長還是追的上的,好了,小拉姆你去找RK吧。”“BIBU。”我先召集了我認識的愛冒險的18隻小拉姆(包括我),GOGO,2隻一組,我們找遍了所有地方,可是就是找不到RK,力量,水,我思索着,那麼只有力量之泉可以,我突然想起,“可力量之泉要答題的呀。”“沒事,我們是超拉,可以直接進去出去。”我們來到了力量之泉,果然,RK就在那裡(對不起,因為上午我還要做一本奧數書,40個單元,所以我只能寫那麼多了。”  

  待續……

您正在瀏覽: 拉姆的故事(4)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拉姆的故事(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