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拉姆的故事(8)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拉姆的故事(8)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偶實在不知道怎麼寫了,算了,就按思路寫下去吧)200隻拉姆向黑森林的荊棘叢林2進軍着,“啊。”一隻拉姆大叫着,“怎麼了?”我的弟弟遇+|}炫連忙拔出佩劍(我走在前面,不知道後面發生了什麼)“貓,貓頭鷹。”!!!“哥哥,看,貓頭鷹。”“怎麼辦呢?論力量我們沒他大,論速度我們沒他快呀!”“那只有滅了它了。”一隻叫絕冰的拉姆冷冷地說,“說什麼呢?你打的贏嗎?”我的朋友力力叫到。“哼!讓你看看什麼叫厲害。”絕冰冷冷地咆哮道,說著,從腰上拔出利劍,幾步跳到了貓頭鷹的背上,貓頭鷹並沒有醒來,“啊!”傳來一聲慘叫,刷那隻叫絕冰的拉姆又回到了隊伍中,而力力卻吃驚地看着他,“行了。”我搖了搖力力,“走吧。”我們的拉姆隊伍荊棘叢林2來到了3,“隊長,我們有個拉姆在過來的時候碰到了刺,受傷了。”一隻拉姆正向我彙報,我趕忙來到后隊為那隻拉姆包紮傷口,“啊。”從路上傳來一聲大叫,“不好了哥哥,那裡有好多蔓藤,很容易把我們抓住,在前面的150隻拉姆全被蔓藤扔出了黑森林。”“什麼?”我為那隻拉姆包紮好,連忙跑了過去,我輕輕地扔了塊石頭,刷,一條蔓藤迅速把石頭捲起來扔出界外。“啊!”我也嚇了一跳。”這還不容易。”看似文靜的書獃子發話了,“拿着一根火把不就好了嗎。”對呀,我連忙命令拉姆軍團點燃火把,藤蔓以來就燒,就這樣我們拉姆輕鬆地過了叢林3,4。“你是誰,不準動。”瑞琪團長輕輕地鞘開了劍,“瑞琪團長,我們是拉姆軍隊。”“哦?是嗎?你們就是那些為我們清除道路的小拉姆嗎?”“是的。”“恩,做的非常好,後面就不用你們幫忙了,大批皇家騎士已經進入了黑森林,回去幫幫你們的主人吧。”“好。”隨着皇家騎士的保護,我們從黑森林出來了。

您正在瀏覽: 拉姆的故事(8)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拉姆的故事(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