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隻拉姆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拉姆的自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今天剛被一個叫天王族—炫火米米號:39503565的摩爾花了1000摩爾豆從寵物店買了回來。於是,偶有了一個主人。 

  主人將我從倉庫里將我搬了出來,我靜靜的等着那24小時。1個小時,2個小時,3個小時······吁,24小時終於過了,我成了一隻黃色的初級拉姆。這時主人也來了,主人看了我一會,說:可奇,可心,來新夥伴了。只見兩隻拉姆爬出來,向我招招手:可可,歡迎你。我東看看西瞧瞧,對這個環境很好奇。那兩個拉姆指着那個拉姆組合爬架的一個小窩說:這個是你的地盤。我高興的急忙爬上去,打了個滾,舒服。接着主人的幾個朋友也來了,他們個個都帶着拉姆,還有頭上有三片葉的拉姆呢。他們的主人讓他們陪我玩。頭上有三片葉的拉姆竟變起了魔術,最後他們帶我去了摩羅地海。 

  摩羅地海真是神奇,拉姆可以在泡泡里,四處遊玩。我一不小心碰到一個東西,於是我立刻開着飛船,出現一群小魚,我拚命的吃,飢餓值由50%100,變成了100%100出來以後,我給它們講了講,它們說:你為你主人賺了1400摩爾豆。 

  生活真是一天比一天美好!

您正在瀏覽: 一隻拉姆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拉姆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