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隻拉姆的故事1之我有一個好主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拉姆的故事1之我有一個好主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叫芳芳公主,是一隻粉色的拉姆。我的主人叫菲菲公主,至今主人還把我看成她的好姐妹。關於我怎麼來到這個家,還有個小故事哩! 

  從前,我生活在彩虹姐姐的懷抱下,和其它跟我一樣的小拉姆玩耍,遊戲。也常幻想找到一個富有的主人,直到有一天…… 

  那是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正在和其它的拉姆嬉戲。這時,走來了一個小摩爾,她只穿着一個裙子,更重要的是,她只有4000摩爾豆,心想:我可不要和這個窮主人在一起。這時,彩虹姐姐叫我出來一下,我高高興興地出來了,那個摩爾看見我就說,這個拉姆多少摩爾豆?“1000摩爾豆。”那個摩爾猶豫了一下,從口袋裡掏出1000摩爾豆,買走了我。臨走時,我看到彩虹姐姐的眼邊掛滿了淚珠。 

  到了新家,小摩爾就去商店拿出買衣服的摩爾豆買食品給我吃,還買了玩具,陪我玩,我不禁愛上了溫馨的家,轉眼間,24個小時就過去了,我脫離了花盆,主人看見便帶我走出了家門,我看見外面的事物是這麼新鮮,空氣是這麼清新,一切都是那麼和諧……主人為了讓我更加快樂,便去工廠打工,掙摩爾豆給我。一天天過去了,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主人終於掙夠了買房子和土地的摩爾豆,最後還剩下一筆摩爾豆,過了一會兒,主人讓我去學習7天的語言課,讓我更好的跟她交流。到了拉姆學院,主人依依不捨地告別了我直到我消失在班級門口。在班上,我向其它的拉姆講述了我與主人的故事,別的拉姆都羨慕我找到了一個這麼好的主人。哪知道,在我這7天的快樂學習中,主人卻在辛苦地打工,給我弄一個舒適的家。我不禁流下了幸福的眼淚……出了班級,跟隨着主人回到那溫馨的家庭,家中的一切仍然是那麼美好,那麼令人神往…… 

  菲菲公主的米米號: 

  41975962

您正在瀏覽: 一隻拉姆的故事1之我有一個好主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拉姆的故事1之我有一個好主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