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隻拉姆的故事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拉姆的故事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天,他來看我,發現了我還是沒有鑽出花盆,並不急腦,只是在我身旁坐下了。 

  “你叫什麼?”他突然開口說話, 

  我搖頭。 

  “呵呵,你連自己叫什麼都不知道?哈哈……”他笑起來。 

  “你也像我一樣黑,就叫黑仔好了,黑仔,黑仔!”他很興奮,眼睛里閃爍着光芒,我也因為他的快樂而快樂起來。 

  他站起來,輕輕的拍拍我的頭。 

  第三天,我的心情很好,因為我可以來回走動了!我變成初級拉姆了! 

  他來看我,我說:“帶我出去走走吧~”他笑,在保險箱里不知道拿了些什麼,帶我走了。 

  一路上有好多摩爾回頭看我,我抬起頭,一樣注視着他們,我沒有理由害羞,我也是有主人拉姆! 

  他帶我來到教堂,對神父克勞說了些什麼,神父慈祥的看着我,笑笑,“真是一隻特別的拉姆。”然後揮揮手中的魔法棒,朝我指來,我立刻感覺有一種奇怪的力量充滿全身…… 

  我是超級拉姆了。他很高興,帶着我四處走來走去,我也很高興,跟着他。 

  晚上,他把房子重新裝修,我很高興的幫他幹活,刷油漆的時候,我很賣力的乾著,他悄悄的走到我後面,用手指沾了一點油漆,抹在我的背後。 

  我也拿着油漆塗他…… 

  我們一起度過了一個快樂的下午。

您正在瀏覽: 一隻拉姆的故事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拉姆的故事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