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拉姆的故事(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拉姆的故事(1)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集:認識新主人

  我是一隻可愛的粉色小拉姆,唔,今天的陽光真是好呀!“這位摩爾,你已完成了基本操作,現在我們摩爾莊園送你一隻可愛的小拉姆。”唉,那隻死蘑菇又在叫了,不知道這次送出去的是誰,還沒想多久,那個臭蘑菇就把盆育我的花盆搬起來,送給了那隻小摩爾,NO!為什麼送出去的是我,唉!悲慘的人生啊!接着,那隻小摩爾把我搬回了他家。暈!他家竟然是那種免費住的土菜房,裡面就只有一個照明的黑色電燈,而且他還是一個2級的新手,摩爾豆竟然只有150,算了,命運是不能改變的,主人看了看我,便說現在我帶你去打工哦!打工完了買好多好多東西給你吃,說完,就出去了。唉!我一個人呆在家裡,還沒有擺脫花盆的縛足,看下地板上,唉!幾層灰,說著說著,我就睡著了,第二天,我身個懶腰起來了,啊,我成為了初級拉姆拉!,主人上線了,“哇!初級拉姆了耶!太好了,我有拉姆了。”至於嗎?高興成這樣!這時,我發現,主人已經有5000多摩爾豆了,耶!總算可以住上好多了的房子。不過主人,怎麼不會買房子啊!NO!又得住這個破房子了,這時,主人對我說:“小拉姆,我帶你去我同學家玩,好嗎?”我當然答應了,這時他帶上我去一個叫‘不知道’的家裡玩,哇!她家好漂亮,豪華的拉姆小屋背景,兩張床擺在一起,2個精緻的拉姆小窩,還有十幾個毛絨玩具,一條長椅,真讓我羨慕不已,主人跟她聊天去了,唉!好無聊啊,這時,她的兩隻拉姆回來了,哇是一隻中級拉姆和高級拉姆耶!主人跑過來對我說:“你跟她們好好玩吧。”我點點頭,哇,玩的好爽啊!滑滑梯,籃球,排球……唔,主人來了,說要接我回家,唉!玩得正高興,又要回到破小屋了,我垂頭喪氣地跟主人回家,可是,一回到家,我失落的心情馬上轉為了高興。哇!!!

您正在瀏覽: 拉姆的故事(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拉姆的故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