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拉姆的故事(5)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拉姆的故事(5)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看,RK果然在這裡!”“那怎麼辦呢?我們速度又不是它的對手。”“沙沙,米米你們2個超級拉姆等下這樣這樣。”“BIBU。”“那我們怎麼辦呢?”力力搖着頭上的葉子對我說,“總不可能硬搶吧?”“是啊,是啊。”其他的拉姆也說著,“(*^__^*)…嘻嘻,當然不會啦。”我笑着,並看了看那顆結滿果子的藤上,“學過飛行課的拉姆你們從那條藤上取下那些黑色的漿果,等我們一走,你們就拿果子向RK拋,拋完就飛出去。學會潛水課的拉姆你們從這條河潛過去,當飛行課的拉姆一拋果子,你們就用力量之泉的水潑RK,我們搶到手了,你們從這條河潛出去,其他沒學這兩節課的拉姆跟我一起去搶珍珠項鏈吧!!!”“BIBU。”好,GOGOGO,飛行課的拉姆拿着果子往RK使勁地砸,“快!”潛水課的拉姆也用力量之泉的水潑RK,力量之泉的水變成了朦朦朧朧的霧,“趁現在!!”我們幾隻小拉姆沖了上去,4隻分別抓住了RK的手足,我立刻撲上去,一口咬住RK偷的五彩珍珠項鏈,“好啦!”潛水課和飛行課的拉姆立刻離開了力量之泉,可是RK在這時侯發覺了,“大家快逃啊。”我大叫一聲,“想逃?”RK奸笑着,一下子飛到了我們的眼前,“米米,沙沙快。”我又叫了一聲,只見來了一個拉姆搖籃,“上去!”我叫着所有拉姆,都被搖籃運出了力量之泉,RK緊接着追了過來,“RK休走!”旋風護衛隊長突然出現,嚇我一大跳,“啊!”RK叫了一聲,趕忙跑到前哨站進入黑森林,“拉姆們,你們是好樣的。”“BIBU。”我們回到了警察署,艾爾警官吃驚地看着我們拿着的珍珠項鏈,他思考了一會說,“快把他的主人放出來。”“主人。”我叫着,“你會說話啦!真是我的乖拉姆。”“MAUL先生是這樣的…。”艾爾警官把我的表現告訴了主人,“真的啊?太好啦。”主人抱起我就拿着一個火腿三明治往我嘴裡塞。“這樣為了表示歉意和對拉姆的讚賞,我們決定給你一萬摩爾豆和給你的拉姆的一枚超凡拉姆警員徽章。”“太好啦。”艾爾警官把勳章給我的時候,么么公主出現了…。. 待續

您正在瀏覽: 拉姆的故事(5)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拉姆的故事(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