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拉姆的故事(9)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拉姆的故事(9)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們各自去尋找自己的主人吧!”“可是他們都在黑森林裡呀。”“不會的,當他們的鎧甲受損嚴重,就會自動跑出來的。”“真的?”所有的拉姆好像都因為好久沒見到自己的主人,懷着期待的目光希望自己的主人被打出來。(作者:太不感動了,竟然希望自己的主人鼻青臉腫…。拉姆們:群扁作者!)“啊,我一定會回來的!!!”一隻小摩爾從黑森林跑了出來,身上的鎧甲破破爛爛(有點像臭要飯的)“啊!!主人,主人!!”我的副將夢紅叫到。“他是你的主人?”我們不相信地問,誰也不相信這個臭要飯的是有錢拉姆夢紅的主人!“真的。”夢紅急的又蹦又跳,趕忙跳了過去,我們也跟着她跳到了他主人的旁邊,“主人,你沒事吧!”“噢,我沒事。”“這是我的主人精靈♀水晶,她可是脾氣很大的喲!”(作者:我要遭K了)“你在說什麼呢!快快幫我把醫務室的葯拿過來。”“哦哦。”夢紅連忙回答着。“夢紅,你的主人找到了,那我們的主人呢?”我們在拿葯途中問着夢紅。“我。.我不知道啊。”“算了,先幫夢紅的主人拿葯吧。”我趕忙說道,送完葯后,我們幾隻拉姆都靜靜地等着自己主人。一直到了下午,一隻只拉姆都被從黑森林出來自己的主人給帶回了家。我的主人怎麼還沒有出來呢?這時,我又高興又孤獨,高興是因為主人現在還沒出來,肯定還沒受傷。但主人卻沒來接我,我感到了一種漠然的孤獨。“哎喲。”我突然聽見我後面有人在叫,一回頭,主人,是主人!“主人,你是怎麼出來的,我怎麼沒看到你啊。”“我是被紅龍的噴射火焰燒着,飛出來的。”我趕忙拿出幫夢紅拿葯的包,取出紅藥水藍藥水用頭上的葉子捲起棉簽把藥水塗在主人身上,主人緩緩地站了起來,“啊,舒服了好多,走吧遇寵,遇炫。”“BIBU”我和弟弟一起叫着,回家用沐浴桶好好地洗了個澡,和弟弟在主人給我們買的拉姆小屋裡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拉姆的故事(9)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拉姆的故事(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