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期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期末

  期末考試快要到了,我家變得怪怪的:作業本全體搬家到我的書包里,書包變成“大胖子”;電視暫時和我告別;作業多得讓我眼花繚亂。哎!好痛苦啊!!!

  期末=好慘

  今天男同學又去操場上踢足球了,王老師知道後生氣的說:“今天綜合課在教室里等着我!”上課時,王老師走進教室壓住心裡的火氣說:“聽說男同學們又去踢足球啦,我不讓你們踢足球、打乒乓球和籃球也是為了你們好呀!還有八天就要期末考試了,你們還不努力。語文周老師聽寫了一百三十個生詞你們就四十五十的錯得那麼慘;數學模擬考試一班的同學有十幾個得一百分,我們班只有兩個,屈指可數!”唉!看來今天又要“成長快樂”啦。好慘啊!

  期末=無奈

  終於要放學了!王老師來教室裡布置作業。王老師在黑板上寫道:1。每天讀兩張卷子。2。做數學書一百四十六至一百四十九頁練習三十三和題單上的應用題。作業布置完了,發下一張卷子。哇噻!密密麻麻的應用題,共有14道題。王老師說:“明天是星期五,六年級的升學考試,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都不來學校。”同學們聽了這話正想歡呼,老師又說:“但是,這三天不準以任何理由出現在任何地方!”不過同學們一點也不失望。語文老師來了也發下一張卷子說:“這張卷子抄題做在本子上。”哎,作業真多!

  雖然無奈+好慘=期末,但是只有無奈-好慘+努力,期末才能取得好成績!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期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