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筆之期末快到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之期末快到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咳咳咳,眾所周知,期末快要來了(今天是2018.1.15),而期末嘛,幾號來着?2.4?2.5?2.6?算了,反正就是還有三個星期就要期末考了。而考完之後也就是許多小學生盼星星盼月亮的過年,也可以說是過春節。

  通常過年這個時候,都需要發發紅包什麼的吧,所以啊,小學生的最愛,好吧,很多人都是期待過年的。畢竟可以是什麼年夜飯啥的。說到發紅包,我覺得可以給我兒子發發紅包,畢竟我去兒子家玩也是騙了點吃的東西回來。

  好吧,這篇的主題是期末不是什麼過年,不過也是可以扯到過年的。所以,還是講講期末的事吧。到了期末這時候,比較喜歡學習的同學都已經開始複習了。而我嘛,現在還在這打作文。不過比起之前的我,好點吧,畢竟,那時候都在探索王者榮耀的危害。其實,它的危害得看自律性,就像我,中計了!!中大計了...!

  咳咳,在回來一下,臨近期末的話,哦,對了。上午段長還開了一次會。說什麼要防火防盜,還說什麼前幾天剛開除一個宿舍偷東西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個人這麼菜,偷東西居然會被發現。那麼,我想問是誰給他的勇氣去steal(不要在意什麼過去式什麼的,這都不重要,尤其是你,兒!)的,其實也沒講什麼就是說什麼注意安全。

  還有呢,就是說什麼方法要學會改進,不能沿用以前錯位的方法,不預習不複習這個operation,反正就是到期末了要好好學習。

  不能隨便玩了,畢竟這東西關係到過年的壓歲錢,所以叫我們要好好讀,跟其他學校的比。好吧,這篇就說到這了.

您正在瀏覽: 隨筆之期末快到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之期末快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