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獄”期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獄”期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教室里仍然回蕩着琅琅的讀書聲,雖感覺剛剛開,但魔鬼般的期末已經悄然而至了。 

“炒冷飯” 

一到複習階段,我們就感到力不從心。第一節是語文課,聽着劉老師的老生常談,我就昏昏欲睡,哈欠滿天飛。真希望老天爺可以讓老師停止那滔滔不絕的嘮叨,哎呀,這碗冷飯炒起來有什麼味道呢?還是我的耳朵最可憐,長滿了老繭。呼,語文課終於下課了。可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許老師河東獅一吼:安靜!教室里立刻鴉雀無聲。同學們齊刷刷地坐直,心裡卻個個埋怨着:“我們都沒下樓輕鬆輕鬆,就又要關‘禁閉’了!唉!”這老師也真是的,都已經佔用了我們的下課時間,可還是不肯放過我們可憐的體育課。真是名副其實的見縫插針啊!做學子的我們哪有什麼反抗之力呢?唉,只好無奈順從了。 

作業風暴 

等我拖着疲憊的身心回到家時,時鐘已經指向六點,肚子已經“咕咕咕”的叫個不停了。匆匆忙忙的吃完晚飯,我面對着這一大堆作業,無從下手。整樓的燈都熄滅了,只有我這個窗戶透着亮光。我是多麼的無助啊,聽着試卷的“沙沙”聲,我不禁毛骨悚然:還有兩張試卷!可無情的時鐘已經清楚地顯示着:11點!我每天都在痛苦中度過,黑眼圈整天都掛在我臉上,把我那本來就不漂亮的臉蛋,“襯托”地更加憔悴了。 

他終於來了—— 

期末考試終於來了!我以比薩為動力,信心百倍,面對考卷,我沉着應戰。幸虧考卷上沒有難題,我暗暗慶幸道。可這一念頭剛剛隱去,我就撞上了一道難題。我絞盡腦汁,深思熟慮,好,就這個!不管了,時間要緊!我又開始埋頭苦幹,奮筆疾書了。考完試后那種如釋重負的感覺真好! 

再見了,可愛的同學!再見了,可敬的老師!四天後,再和那令我提心弔膽的成績見面吧!

您正在瀏覽: “地獄”期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獄”期末 暫無評論